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奥运热

 现在的心情很轻松。考试,我暂时跟你没有关系,哈哈!! 终于考完了我的2A考试,接下来就会开始忙D.I.Y比赛的东西了,越想是越兴奋!!
skip*

回到重点--奥运热!!
虽然说奥运已经结束,奥运热也已经退了,但我还是想介绍一些我喜欢的运动员给大家 XD
对于奥运,其实我只看花式游泳,跳水,韵律体操还有羽球而已。但主打的还是羽球。因为小时候就会跟爸爸一起看球赛,对各国球员还是有点概念的啦.....

#1--男单
羽球男单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


林丹
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是目前男单的强者,虽然我有点不爽他每次都赢李宗伟,但他的好技巧是真的很让人佩服。
他是一名军人,而且是中国解放军的那种,我一开始知道时还真的有被吓到。军人也能打球,还打到世界第二!!
但是,他每一次在赢球赛后都脱衣服,很跳脱我对军人的影响,原来军人也可以很High...哈哈




谌龙
他超可爱的!!谌龙一直被大家视为第二林丹,小林丹。但就如杂志上的标题--不要叫他小林丹。他是这次敦奥男单铜牌,但是我对他的影响永远是:他长得很像一个叫图图的卡通人物,应该说是他长大后的版本。或许在李宗伟和林丹退休后,他会是众人瞩目的新星--未来的世界冠军。



全民的英雄--李宗伟
不要看他ba ba 酱,他是世界第一种子,也是大马的骄傲!!这次的奥运虽然只得了银牌,却获得了大家的掌声和一句句的赞颂,应该算很值得了啦。对我而言,银牌已经很好的啦,我去?应该第一场就OUT了。
李宗伟要结婚了,未婚妻是前国家队的女单球员--黄妙珠。erm..很吉利的名字哈哈,恭喜他们啦!!Xp


道菲
印尼的男单。也是李宗伟的好朋友,他们曾誓言一起干掉林丹!(juz joking):)



#2--女单
中国女单不输给男单球员

王仪涵
目前世界排行第一。他每一次的比赛都很努力,这次奥运是银牌得主。如果没有记错,他应该只有22左右,年轻,而且还长得不错。他每一次比赛得分,就会喊一声,还蛮有特色的。



王适娴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美女一名。在世界排行第三,却因为李永波的一句话没得打奥运,还蛮可惜的。但获得李永波特许的李雪芮,还不负总教练的期望夺得金牌,是还蛮强一下的说。



谢杏芳
从前的中国第一女将,是继张宁后的第一女单球员,不过现在也退休当教练了。以前的女单,我只关注她打的比赛,他每次都很镇定的打球赛,是个steady ka...他现在给大家的印象应该是林丹的未婚妻。



#3--双打


中国钻石组合--傅海峰
跟蔡赟组成钻石组合,成为了今年奥运的金牌得主,可喜可贺。他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报纸上说他长得像香港明星郭富城,有吗?




于洋
他个性真的man到一个不行,我个人不是很能接受,哈哈。他们在敦奥成了羽球界的话题人物--疑比赛作假而失去参赛资格!!如果没有失去资格,我个人认为他们的金牌是稳拿的,哪里知道??真的很可惜。




李龙大
超帅的韩国球员!现在的搭档不清楚,因为搭档了近8年的郑在成已经宣布退休了。他是个双打奇才,不管男双或混双的表现都很好,是今年的铜牌得主。

#4--其他加码照:)


林丹&谢杏芳

近照

谌龙

李宗伟

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右为黄妙珠
道菲

王仪涵

王适娴




谢杏芳

傅海峰&蔡赟




傅海峰solo XD

于洋v.s.王晓理

成龙组合--李龙大



#5--跳水健将


郭晶晶
已退休的前跳水金牌选手。她很美的说!而且很少看到一个跳水的选手,比了个rocker的手势哈哈。




何姿
据说,中国的跳水教练有意将她培养成郭晶晶第二,是因为都很美吗?





吴敏霞
今年的各国的跳水选手应该都恨死她了吧?!如果没有记错,他应该拿了足足5个跳水金牌!!不管之前跟郭晶晶搭档,还是现在的何姿,他都能发挥一贯的水准,强!如果4年后有机会,请看看他跳下水后的水花,少得可怜!!太够力了他。


没想到只一次竟然写了那么长,耐心看到最后的读者,谢谢你啦!!4年后的巴西奥运会,希望都还有机会看到他们再一次的完美表现。p.s. 我觉得我有点像报告新闻的这次,哈哈

By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