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想和你们永远一起奋斗!

又是准备考试的日子,依照惯例,那个八婆都会来我家温习功课。当然这次也绝不会例外。虽然说她是个八婆,但有时还真的挺有影响力的。只要他来,我就知道那该死的考试就在不远处。老天!你这次一定要保佑我考试顺利。或许是上次太迟了,您有太多booking,很busy,所以忘了我。没关系,我这次就先早早跟您讲。所以,不要忘记保佑我咧 >.<

ok.回到正题。虽然每次考试都很辛苦,但是成功的滋味真的是蛮不错的。(ps:不过你要先成功)我要努力!! 我要很努力! ! 就像八婆讲的:“没有读不完的书,只在于你要不要去读。”我觉得很有道理,在此道谢。我珍惜这剩下的1年多,我要跟你们一起努力,我要跟你们一起用功,我要跟上你们的脚步,我要为自己奋斗!

就像几米说的:“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办法拿走的东西。”

加油吧!! 成功就在不远处,虽说考试不是什么好东西,每次都把我们搞到神经兮兮,肾上腺飙升,但如果哪天没有了考试,我们还会这么拼命努力念书吗?很难。我决定不再做风筝,随风飘扬;不再成为一头顽固的牛,成天被人牵着鼻子走;我要变成一只鹰,能够掌控自己的方向;我要做个有主见的人,为自己的将来做决定。

从前,我不知道自己读书是为了什么。现在,我很清楚。
以前,我都帮自己找个人物,让自己为了他努力。如今的我,为了自己。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谢谢你们填满了我的回忆,谢谢你们让我找到自己,谢谢你们与我同在。

1 comment:

  1. 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办法拿走的东西。”like boom.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