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我们的未来

跟种子和晏柔昨天的大聊特聊,让我有感而发。
我们聊到了自己的未来。
什么F6,什么metrik,什么college,什么O-leval,什么A-leval...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我们不需要任何的外在压力。
曾经无知的我们,不再停留原地,决定出发。想我们的未来出发。
虽然理想各不同,但我相信,我们都会在一起。

晏柔---立志向科学迈进。
chemical engineering...pharmacist ...doctor...biotechnologist
我只能说,是个伟大的理想。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类的职业,它离我太遥远了!!
他们都是很CHIO到不行的职业...
但对我.....LOL,很闷列 ><
Haha..still supporting you la,Joe!!

种子---跟别人沟通永远是她的兴趣。
Public relation,Multimedia Design,Advertising....
很好!!我们都在Sosial Science & Humanities里面。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上college...
或许啦~
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些工作,完全就是你的Style XD

美漩---依然漂流不定的人生
哈哈!!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兴趣啦~加油

本尊---宠物,IM coming!!
她想当兽医..
tapi 本地没有学校给他读,可怜TT
兽医,不错啦,可以永远地养猫,喂猫。
既然你那么有爱心,有没有想过要养我?
可是我不要吃鱼骨!!!
你会找到你要的学校的...
总有一天

楷杰---眼睛是你的
Optic..
又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东西
还不错咯..眼睛
以后如果成功,我们都会来找你配眼镜的!!
如果你给我们1折
当然,你要免费我们也是不会跟你客气的
*(看,我有写你咧!!sister gang leader..)
其实是突然间想到的罢了...haha

到我了---我想不到形容词
broadcast communication,media studies....
以前只是觉得它很爽
后来发现自己真的有兴趣...
兴趣的东西很难讲的嘛...

我们的未来都不是梦。
如果我们都在未来分散了,缘分会把我们带回来
缘分,一种很GENG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