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快乐的泉源---来自内心

邓秀茵又有新作品了,也代表我家的厚板上又将多一位新成员啦
红蜻蜓出版社有很多出色的作者。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只喜欢她的书,哈哈

内容很吸引人,应该会很精彩


这本A座8楼讲述的是3个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对梦想的故事。

罗敏姬,13岁,喜欢阅读小说,以偶像樱桃姐姐为目标不断努力。升上中学后,她追逐梦想的过程却受到了阻扰。

26岁的陶茵,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国内著名作家,凭自己的能力买了公寓的小单位。然而,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她,为何实现了梦想却不觉得幸福?

40岁的朱琦君,是包点店的老板娘,当年为了生活甘心放弃梦想。遇见新邻居陶茵后,她的心泛起涟漪。阔别了14年的梦想,她是不是应该重新去面对它?

邓秀茵笔下总会出现不同的故事,生动感人。我最喜欢的作者,加油!

****************************************************************

快乐,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不同的定义。有些人因实现梦想而快乐,有些人因成功而快乐,有些人因努力的成果而感到快乐...

快乐,对于我来说,垂手可得。
有朋友关心,有家人的爱
有自己往目标,梦想而前进的动力
还有一颗住了人那安定的心。
就算没有跟预定的结果一样,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抵达成功的那一块地,但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