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850020

这次,我觉得用华语才真正表达出我要的感觉。
这6个号码,不是保险箱密码,不是银行户口,更不可能是什么重要的机密数字,而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柯景腾的学号。相信好的评论已经数不完,这次就只说自己对这部戏的感觉吧。
这部片的好已经众所皆知,我也很喜欢这部片。虽然故事结局并不是个美好的结局,但这不就是人生吗?难道你的人生都是美好的吗?对我而言,这个结局让我更刻骨铭心,因为这就是真正的人生。我的生活和这部片的唯一共同点是---我们的感情都没有好的结果。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或许,失去会让人更懂得珍惜。所以,你,和你的全部,会永远都住在我的心里,那个没有人会明白的角落。这部片,也改变了我原本的决定,或许这些话不说出来,让彼此都好过一点。选择坐在最旁边是明智的决定,我可以很享受的看完全部细节。当沈佳宜没带课本时,柯景腾把书给了她,替她受惩罚,真的很让人感动。人生中,应该也会都那个人.........吧?我相信,会的,在对的时间点上,他绝对会出现,就耐心地等待吧。

×××××××××××××××××××××××××××××××××××××××××××××××××××××××××

另外,我买了新手表,超喜欢的说。

是我喜欢的颜色。

摄影技术很烂,对不起。


手表设计简单,是我喜欢的风格。
简单直接,也算是我的个性。有时候,会因为我的言语太过于锋利,直接,让别人受伤了。其实,我并不是真的不爽你们,我只想用最直接的方式把我想说的说出来,如果真的让你们很不爽,就请你告诉我,也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