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不能没有你

是的,我的人生不能没有你---电视剧。没有了你,生活应该会比世界末日来临还要痛苦,别说我夸张,对我,这是事实。

一直以来,我看的电视剧多属于自己在报章或其他地方关注到而开始的,但这次却是个美好的意外。今天的重点是---新加坡剧,《微笑正义》。一开始,我以为是警匪剧,就转台了,没想到竟然是以社会新闻,媒体还有记者为主的电视剧。题材非常吸引我,而且比警匪剧还好看!千万不要觉得它是很闷的电视剧...




剧情多讲述一宗有一宗的新闻,而女主角,刘言之(瑞恩饰)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一开始她只是个负责时尚的记者,但在主编的鼓励与推动下,他加入了实事新闻,负责报道社会所发生的新闻,更从小小的新闻记者大跃进,成了播报台上的主播。虽然我对记者这份工作没有什么兴趣,但从看了这部剧起,我超佩服记者们,太伟大了。其实,这部戏我还没看完,也正在享受剧情带来的震撼,却还是忍不住向大家推荐了。





戴阳天--正业



瑞恩--言之


 

陈炯江---智胜
 
林慧玲--洛凌 (右边那个)


如果没有记错,应该还有一个还没出现的仲伦,他是谁??去看吧,因为我也还不知道。请容许我发出自己的感觉,现在我有点不爽洛凌。她是个理性到不行,正经八百的女生,天啊!这样认真的生活有什么好,需要每天都将紧绷咩??! 还有,戴阳天真的很帅!!!!!他在剧中饰演一个黄金单身汉,为了兴趣而加入记者的行列。而智胜是一名律师,也常常跟着他们趴趴走。这四个应该算是整部剧里的重要人物,四个人的感情纠纷......


今天就先讲到这里,毕竟偷闲的时间已经一分一秒的过去,明天是今年最后一张试卷--数学。是时候再次抛下这里,为自己打拼了。离开前送上《微笑正义》主题曲,丁当的《不够勇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