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此生难忘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最真挚的友情。
我不后悔,也永远不会忘记,特别的这一天。
感动到讲不出的这天。

谢谢你们,让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虽然它很难爬,路又斜到要死。

谢谢一路上,给我们加油的人。
谢谢中途遇到的马来婆
谢谢给我们力量的翻版吴佳伦
谢谢提醒我们照顾身体的uncle

要谢谢你,那只jiao我的monkey,
但是你的指甲真的要认真的找一棵树好好磨一磨。

最后,给拉Cello的siao po:
要谢谢你自己,
你会成功,是因为你的毅力!
你战胜了它。
还有,你的几个字,
害我在厕所哭到很惨。
重点是......很丑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