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最重要的決定

終於,是時候面對了
也是時候做個了結...
雖很很捨不得,但還是必須這樣做。
因為,我累了。

現在回想起
我的回憶是美的
我會懷念你的,這美麗的紀念。
從前的樓梯口
讓我動心了
從前簡短而貼心的短信
也讓我感覺到溫暖
但是,
我的回憶就只有這樣了,
沒了。

聽到你的消息
我愣住了,
看到你失望,落寞的表情
我開始擔心。
試著給你安慰,
你卻吝嗇的
什麼反應也不肯給我。

在腦袋告訴我
應該做出個決定了
是應該繼續,還是放棄?
我的心糾結了
慌了

不想繼續受傷
卻又不忍心放棄
人就是這樣
犯賤。

我要的不多
就只是一個答案
到底你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就偏要把我隔絕
距至千里之外?
最後的機會
請你把握
請你勇敢
請你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