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听听我的长篇大论

首先,谢谢各位''聆听''者拿出宝贵的时间来读这篇文章,因为真的不短的说。

在感情世界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方法对待感情。而我,是一个0分的''考生''。
好听叫单纯,天真,不好听叫傻,讲明一点就叫笨啦!我很容易相信别人。一旦我选择了信任,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所以,如果你没有真的喜欢我,就请你不要对我太关心。因为,我伤不起。




再说,我应该被列为:
最没有挑战性的女生。
很容易被感动,最严重的是我可以为了一点小事爽半天。一首歌就可以让我中招。我认为,这是我最大的死穴!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这样说故事。
她喜欢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注意他在班上的动作,行为。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
害怕,恐惧的时候,她心中会有一股奇怪的错觉,仿佛他就在身边,让她充满安全感,不再恐惧,享受被保护的假象。



她想让他知道,自己其实喜欢他。但溜走的勇气,机会,让她无法开口。原因只有一个:她从开学以来,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她知道自己的个性:一旦有了一点点的喜欢,真心就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喊''到''!她不想伤害他,也不想伤害自己。因为他心中有另一个她。怎么会知道??从他口中说出的,有可能错吗?可信度99.9%!!!
看吧!她又傻傻的相信别人的话了。

现在的这件事,让她不敢再继续喜欢他。每一天都像是种煎熬



最后:
给心中的Virgo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