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生日,一个普通天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我会珍惜的..

今天
其实有点不同
我校举行了标准运动会
虽然有点不爽
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不需上很多课嘛!

今天
虽然生日
但还是要跟平时一样
没得耍特权
要上课
要补习
要帮忙




虽然
想要的礼物
并没有在我手上
但我的朋友,别伤心
我想要的礼物很特别
市面上根本买不到
所以,我不怪你们
这是个只有你们才给得到的礼物
我真的很想要这个礼物
花的并不是金钱
而是心思和实践
有诚意的朋友
想想吧
哈哈


你们不会想到的!
如果你们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会感动到...
B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