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心情分享

今天是我的第二次
在别人家写文章
今天,本来7点就该醒了
但还是赖床..
7.15 才甘愿爬起来
懒惰虫啊我
在学校进行课外活动前
忽然发现演奏服忘了拿
结果,
早餐从三文治缩成面包
有不爽到..

下午休息时段
我们帮前师兄赵雄庆祝他的20岁生日
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
结果
好事又没降临
因为我们迟到了
haiz...

写到这里
想起了昨天的那场梦
那场让我醒来后还会傻笑的梦
这说明,我应该没有熟睡
哈哈
梦里
真得很奇妙
那个模糊的人
竟然...
在那模糊的场景
等着我
他看起来应该是
要到哪里去,但快迟到的
但他竟然在我叫他先走时
对我说:
没关系,我等你才走..
都感动到
我知道,
那时的我跟他
应该是那种关系
但,我却看不到他的脸..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以后真实的生活中
真的有着一段
这样的故事
有着一个这样温柔的他
我应该爽boom了吧~
期待他的出现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