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最痛

我就这么容易被遗忘吗?
我就这么容易被忽略吗??
或许那段等待并没有很长,
但又有谁知道?
我是个极为恐惧孤单的人?!
我讨厌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但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体会...
或许那段的害怕只需要让我大哭一场...
或许只需让我牢骚几句...
但你却连这点机会都不给我!
只有你一个人烦吗?
难道我不是人吗?
或许对你来说..我长大了!
但害怕的感觉并没有消失啊!
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小时候从没有过的,
我只能忍耐
小时候从没感受过的,
我试着把它遗忘..
但你真的不懂,
也不能体会。

今天,我崩溃
或许表面光鲜亮丽的任何事物,
都有其残酷的一面吧...
但可以肯定的,
表面看起来是多么坚强的人,
其实也有她脆弱的一面..
此刻,
心中那坚强的那面碎了
但我会尽全力,
把它再次的修好,
虽然它仍会留下痕迹...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在伪装自己,
但,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唯一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