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配对配对~

在开始前,我需要先说明,以保小命
*纯属玩乐
*纯属放松
*千万别当真
=================================
游戏正式开始!

要开始一定从最肯陪我疯的3个疯婆子开始啦!(排名不分先后)
1.美漩 v.s. 立委
原因:很有默契,适合!
2.诗蕴 v.s. 白衣天使
原因:已公开,不需任何原因^^
3.晏柔 v.s. XXX
原因:这是秘密,当事人不想让人知道

接下来。。就从那不像党的党开刀
4.献正 v.s. 可多咯(最经典的:警欠,f2的两个,今天发现跟开零也不错)
原因:太多了,很难一次解释清楚
5.伦为 v.s. 大家都知道的那个咯
原因:既然这绯闻都传了这么久,就让他发光发热吧!
6.学宏 v.s. 明哥
原因:明哥的硬朗+天真,应该可以跟学宏最近的犹豫成组合吧!
7.培榕 v.s. 这个更惨!
原因:他就是姐妹啊!有什么好说的,只是拿来充充人数罢了^^
8.伊欣 v.s. jojo
原因:华姐一定是配jojo的嘛,可能未来会有咧~
9.益'智'(sry,din hv tat word) v.s. 【暂时空白】
原因:没有很了解,尚等待别人帮我完成XP
8.士恺 v.s. 食堂那炒粿条的美女
原因:可询问诗蕴或美漩
9.俊贤 v.s. 真的没有人选
原因:开始怀疑他是g 的..哈哈
10.佳毅 v.s. (这个是不敢讲)
原因:我怕活动时变落汤鸡,因为他会喷水 ==
11.凯健 v.s. 【暂时空白】
原因:后面人太多,不敢得罪
12.嘉愉 v.s. (不可能有)
原因:因为它是高尚纯洁的(这个哏可以问上面3个疯婆子)
13.羽呈 v.s. ??
原因:这是真的不知道,也怕我可能以后没有rapid可以搭
14.士惠 v.s. 某班某个男生
原因:我也不知道是否属实,也是鸡婆听回来的
15.maria v.s. %#^&
原因:没有原因
注意:不对的名字都是故意的,给自己好解释嘛
*************************************************

在这里面,可能无意间有些是真的,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就别怪我吧,
我相信你们都是大量的啦!
但要讲的是,如果真的有,就试试看吧(copy 于某人的话)
当然,学业是最重要的,但生活不可以这么闷啊!会死人的咧~
哈哈,当作开玩笑也好,不小心相信也好,想生我的气也好:
开心是最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