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爆料

曾经,我以为我会喜欢上总出帅哥的天枰,亦或是感情丰富的双鱼;没想到,我会喜欢上一个完美主义又吹毛求疵的Virgo。这段默默无闻的感情,可以说其实根本不会有结局,但喜欢就是喜欢啦!没什么好在意,也没什麽好逃避的。因为他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永远不会表露感情的人,我该做的也只有接受这个不是说很满意的结局。因为这样,我不奢望有任何的进展,也不期待有任何的惊喜。或许我已慢慢地适应这不能说没有,又不完全真实的感情;或许我也已慢慢的融入这温馨的感情里了。未来的事没有人会知道,它的演变我们也只有接受和忍耐。如果真的只能这样,又何不享受其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