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的心情日记。。

在去学校的路途中,发生了件不幸的事。
坐跟我同一辆车的一位F1女同学,
竟然把水喷到我裙上,超没公德心的!衰到爆!
班上,今天超显!GEO-punitha老师问问题问了老半天,
完全零反应!!!他只好随便叫几个来回答,好可怜啊!
下一堂课--AZIMI的科学课,跟GEO有的比,
但其中的差别是:前面一节是静但没人理,后面是完全相反!
我还跟几个朋友溜回班吃东西,变坏了我!(爱玲看到这段肯定爆炸)
我发现我班上的一位女同学好像喜欢上了我一个男性同班的朋友。。
其实去年就开始怀疑了,只是有更确定了一些。
每次一讲起那位男性朋友,她就很大反应,借东西又不跟前面的同学借,
偏要跟不同组的他借,真是的,真不让人不怀疑她!!
我也挺不爽她的,每次都要转过来看我写的答案,自己又不是不会回答,
每次我做什么她都要跟,没有主见,不爽!


换个情绪--------新年就在两天后,
虽然今年比较没有气氛,但还是很期待
因为就有假期了.(这是重点!)
可以在家里享受,哈哈!
现在的天气热到可以用太阳能煎熟一颗蛋!
如果还一直在学校,我迟早会中暑!!
在家里,还可以一直冲凉,或开冷气!

总之假期就是爽到翻!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老的长命小的开心!!!!
结婚的红包拼命分,未婚的拼命拿!!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